换号了。

【终极一班5/龙洛】天涯海角小指铐

天涯海角小指铐

一个傲娇死不承认喜欢的故事。



万双龙×蓝斯洛

傻白甜/OOC/对话流/烂尾注意


前提:万双龙只是无聊想恶作剧,才趁蓝斯洛不注意给他戴上了天涯海角小指铐。



“你长着脑袋是为了显高吗!”

蓝斯洛已经气到口不择言,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万双龙,看到他根本没有任何歉意的脸,怒火愈发强烈。

“我要是知道这是给情侣戴的玩意儿早就扔了,你以为我想和你这家伙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吗,我还担心折寿。”

其实万双龙有些心虚,但不想承认自己的错误,梗着脖子怼了回去。

“你!”

听到万双龙死鸭子嘴硬的反驳,蓝斯洛就差马上拿出鬼狼刀石中剑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缺少社会的毒打。

万双龙也发现蓝斯洛现在是真的气到了极点,手往衣服兜里一掏就拿出来了一把小刀:“那我把手指砍掉总可以了吧?”

对于他一言不合就试图自残的行为,蓝斯洛本来不想过多干涉,可也不能放任血腥画面出现在自己眼前,权衡了一下,在万双龙准备动手的时候瞬移过去抽走了刀:“行了,住手。”

“啊不然你想怎么样?”万双龙挑着眉问道。

“暂时跟着我,记住,是你跟着我,但是不许进终极一班教室,在外面呆着。解决办法总会有。”

蓝斯洛不想被一群人围观他和一个男人被动绑定不能分离,这件事最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上课途中蓝斯洛的椅子往后挪了位置,好在没被周围人发现这样的异常,他火速给万双龙发了一条消息警告他不许离开乱走动,对方却回了一连串惊讶的emoji(😯😯😯😯😲😲😲😲)表示原来五公尺范围的限制是真的,好玩真好玩,看得蓝斯洛很想从屏幕里把他揪出来揍一顿。

小指铐的磁力实在不容小觑。

课间时间蓝斯洛悄悄摸着那块冷冰冰的金属,突然想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放学后应该回谁的家?

总算到了放学时间。万双龙二话不说就要带着蓝斯洛回自己的地方,想到那个homeless人员聚集地,蓝斯洛就忍不住一阵头皮发麻。

“我怎么可能和你去那种地方。”蓝斯洛就差摆出拒绝三连表情包以示内心不情愿。

“那怎么?我们去开房?”万双龙不正经地笑了起来。

听到最后那两个字,蓝家少爷扔掉了自己的优雅,一拳问候到万双龙的脑袋上:“开个鬼。”


事到如今只有和太阳说明情况,就是不知道她能否理解现在他们的难处,毕竟这种东西出现了bug并不好处理。

太阳听蓝斯洛用最委婉的话语说明前因后果之后,同样质疑了万双龙脑袋存在的意义。她当然舍不得自己哥哥和这种来历不明的坏男人在外开房过夜,只好咬牙同意万双龙入住自己家,考虑到五公尺范围的限制,他们两个还是必须同处一间,好在蓝斯洛的房间足够大。

“我有点后悔自己家这么大了。”太阳一只手撑着下巴小声嘀咕。

“你在说什么?”旁边的万双龙满脸幸灾乐祸。

“你的脑仁和瓜子一样大。”

太阳瞪了万双龙一眼,气哼哼地回了自己房间。

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蓝斯洛听到声响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和万双龙对上了视线。他用眼神发出疑问,万双龙耸耸肩表示无解,身体一歪倚坐到身边的沙发扶手上,低头观察起食指上的小指铐。

站没站相坐没坐相——蓝斯洛很想替对面的人矫正懒洋洋的坐姿,努力忍下这股冲动,他把注意力放回了手里的那本书中。

太阳离开后的清静并没有保持多久。

就在蓝斯洛沉浸在小说的剧情里时,一股怪异的吸引力把他从沙发上硬生生拖了下去,接着就一路被带到最终目的地——不远处的厨房,冰箱面前的万双龙身边。

两个人看着彼此满头问号,万双龙还把着冰箱门一只手握着火龙果。

蓝斯洛先反应过来,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失态:“和你说过去哪里要和我先说一声吧?”

“我怎么知道随便逛逛就超过了五公尺。”

万双龙把那颗火龙果丢到餐桌上,又拿出了一盒蔬菜沙拉。

“你不要乱动。”

“喂,蓝斯洛,我一大早约你打架,到现在什么都没吃,我也是人好不好?”

“活该。”蓝斯洛没好气地嘟囔了一声,又马上催促,“吃什么快点拿。”

“你要吗?”

“在减肥,谢谢。”蓝斯洛敷衍道。

“都这样了还减,要当模特啊?”

万双龙却当真了,说着还一巴掌拍了过去,好死不死直接拍在蓝斯洛的屁股上。

“手感不错。”万双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个行为意味着什么,又顺手捏了两把。

“万、双、龙!”

长这么大第一次遭受性骚扰还是来自同性,蓝斯洛一时之间没抑制住自己的怒火,炸毛了。

万双龙用小手指掏掏耳朵点头:“哎,我在呢,你还有什么事?”

蓝斯洛很快就发现自己一肚子的火气对着这样的万双龙根本发泄不出来,到嘴边的话不得不吞下去:“你蠢透了。”

“哈?你生理期喔?情绪这么不稳定。”

罪魁祸首以拿出一盒慕斯结束了扫荡冰箱的行为,坐在餐桌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这副无法让人恭维的吃相让蓝斯洛忍不住皱起眉头,却只能满脸嫌弃地坐在一旁等待万双龙填饱肚子。

“对了,我要洗澡。”

“跟我来。”

看清事实的蓝斯洛决定尽量对万双龙有求必应,虽然他搬着一把椅子坐在浴室门口看书,只是为等一个男人洗澡出来很蠢就是了。

半个小时后万双龙带着一身水汽从里面走出来,身上乖乖穿着蓝斯洛给他准备的浴袍。敞开的领口和没被覆盖的皮肤上遍布旧伤疤,看得出来他经历过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事。

“看什么?没见过帅哥?”

万双龙感觉到蓝斯洛注视的视线,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几下问道。

蓝斯洛偷偷翻了一个白眼否定万双龙对自己的定义,没好气地解释道:“只是觉得你还活着是奇迹。”

“你担心我淹死在里面?安心,我没用浴缸。”

看来万双龙没明白他们说的是两件事,也不值得为此再浪费时间。蓝斯洛把书放到椅子上:“算了,你还有事么?没有就在这里等着,我也要洗。”

“没有,你进去吧。”

万双龙顺势坐下拿起那本书开始阅读,他的头发湿漉漉的贴着脑袋,偏长的刘海别在耳后,现在看起来比较温顺,比平时一副神经质的模样好太多了。

蓝斯洛泡在浴缸里,疲惫的身心都得到些许放松,然而目光触及到万双龙趁自己不备戴上的小指铐,心情又沉了下去。

他们现在可以和谐相处,多半是因为这种窘境的始作俑者是万双龙,他于心有愧,加上把自己的自由也搭了进来,只有不断退让。

小指铐的事情必须尽早解决,当下情况能找的熟人只有榊覔,就是不知道这种玩意儿是否在他的知识范围内。兵器总站绝对不能去,否则他一定会因为这件事成为笑柄,所幸明天是周末,时间来得及。

蓝斯洛出来时,坐在门外的万双龙已经睡着了,脸上盖着书翘腿抱着胳膊的姿势有些滑稽,差点让蓝斯洛笑出声。

他收回笑脸,拍了拍万双龙的肩膀:“喂,醒醒。”

“啊?天亮了?”万双龙猛地站了起来,双手握拳摆在身前,表情中全是警惕。

看来这是他保护自己的本能。

蓝斯洛估摸了一下这里距离房间的位置,摇头:“只是告诉你我要睡觉了,你想在这里我没意见。”

“睡这里太蠢了吧。”

“那我也不会让你上床。”

蓝斯洛说到做到,万双龙也没有固执到非要和他睡一起时刻不分离,拿过枕头在房间里找地方一躺,马上就睡着了。

感觉像只大型宠物犬。

临关灯前蓝斯洛又看了眼地板上的万双龙,得出一个结论。




“这个小指铐,没有任何问题。”

榊覔认真检查过两个人的手指后,认真说道。

“噗——”太阳一口饮料喷了一桌子。

“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太阳拿起纸巾擦桌子,“也就是说,它正在起效果?”

“可以这么说。”

“那……阿洛,你难道喜欢……那个人?”太阳抬起手,指着在四处打量的万双龙问道。

“这怎么可能。”蓝斯洛使劲摇头。

“那就是你喜欢阿洛?”

顿时产生谜之危机感的太阳三两下擦干净桌子,拦住试图乱窜的万双龙满脸严肃地问。

万双龙听到她的问题,惊讶地挑了下眉毛,突然凑到了她面前:“小姑娘,你今天没睡醒?”

“你才没睡醒!”

太阳抬手按住万双龙的脸拨开,视线重新回到蓝斯洛身上:“总之你们两个肯定有一个人不对劲才会这样,想分开就快点死心,不然就只有砍掉手了。”

“实在要砍就先砍我的吧,你们蓝少爷那么金贵嘛~”

万双龙调侃了一句,满脸得意地晃了晃手指头。

“我看你是欠打!”

“太阳,别和他闹了,总会有办法的。”

蓝斯洛叹息了一声,事到如今,在解决方法出现之前,他们只有粘在一起。


“下周开始你和我去终极一班。”他对万双龙下达命令。

“哈?我凭什么?”

“凭你干了这件事,我绝对不会跟着你。”

“行行行,都听你的,别再提了好吧。”

万双龙一百万个不愿意也没辙——的确是因为自己手贱惹下的麻烦,容忍范围内的退步还是要做的。何况蓝斯洛人不坏,把他卷入到困境中的人是自己,就要负责到底。


第三天晚上,蓝斯洛实在不忍心看到万双龙每天都像条大狗一样,只能抱着枕头窝在房间角落里睡觉,心一软同意了他上床。

“老实睡觉,不要碰我。”

“放心,我没那么无聊。”

现在两个人背对背躺着,有一句没一句搭着腔,尽量不让声音泄漏出自己的情绪。

谁都不知道睡着后会发生什么事,他们还不了解彼此,自然包括睡觉习惯。蓝斯洛更担心睡觉途中刀剑之力发作,搞不好万双龙就是第一个受到伤害的人。

“如果我有什么不对劲,不要正面和我硬抗,赶紧离开。”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

“为什么?”

“因为我……”万双龙停顿了一下,话锋一转又神经兮兮地笑了,“想和你分开也分不开啊~”

“呵呵。”

这个事实摆在眼前,无法反驳。

这一夜睡得还算安稳,第二天醒来蓝斯洛就看到了万双龙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而万双龙刚好也睁开了眼睛。

两个人眨巴眼睛对视了几秒,蓝斯洛马上转过身体,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紧张,但是有感觉告诉他,像刚才那样看下去会出问题。

“早,蓝——斯——洛~”

万双龙故意拖长腔的问候也并没有让情况好转,气氛中弥漫着一股尴尬。

“早。”

“嗯……那什么,你皮肤不错。”

“谢谢。”

“昨晚你也没事。”

“我知道,还好没有发作。”

就算没话找话也丝毫无法缓和,蓝斯洛下床去卫生间洗漱,万双龙跟着一起,两个人就算并排站着刷牙,彼此之间还是持续保持沉默,直到吃早餐才有所缓解。

“小孩子才不吃胡萝卜。”蓝斯洛用叉子把万双龙挑出来的胡萝卜块放回原位。

“闭嘴,我不吃就是不吃,谁都不能逼我。”万双龙果断抽走盘子举高。

“那就饿着吧,你今天的早餐只有这块胡萝卜。”

坐在对面的太阳无奈地用手敲敲桌子:“阿洛,万双龙,你们这样很幼稚欸,吃饭就好好吃。”

蓝斯洛只好亲自解决胡萝卜,并把自己不爱吃的东西也迅速地丢到了万双龙的盘子里:“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懂吧?”

“好说。”

两个人终于在互相替对方吃掉讨厌的食物避免浪费的这件事情上,想法第一次达到了一致统一,得以度过一个和谐的早上。



万双龙进入终极一班是今天的大新闻,但碍于之前的事件,大家都在远距离观察他。

“蓝老大,你手上怎么缠着绷带,还有中……万双龙也是?”

那个谁发现了异常,闪到前面来问话。

“我和他打架,我输了,他的手筋骨错位,所以我来这里呆几天,照顾他。”

万双龙特别强调最后三个字,接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好嘛,脸皮厚的人扯谎真是脸不红心不跳张口就来。

面对众人疑问的眼神,蓝斯洛只能点头,举起左手示意没事。

“习惯都和中万钧一样,性格什么鬼……”那个谁嘟囔着把注意力放回蓝斯洛身上,“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大家都会帮忙。”

“好,那先谢谢你们。”蓝斯洛点头道。

只是这个忙恐怕谁都无法帮。

半天时间过去,午休时间大家照旧在教室里打闹着玩或者组团吃各自的午饭,蓝斯洛平时极少参与这样的集体活动,总算在现在为他带来好处——至少方圆两米内都是属于他的清净世界。

蓝斯洛眼睛瞥向还在睡觉的万双龙,忽然有些恍惚。

他可以确定自己对万双龙没有朋友以外的任何想法,那万双龙对他究竟又有什么样的感觉?

榊覔说过这对小指铐不存在问题,解不开的原因还在他们身上,难道……

万双龙毫无征兆地坐直身体打了一个喷嚏,转头第一眼就看向了蓝斯洛,见他也正在看自己这边,做了个嘴型——是你在想我?

这种事肯定不能承认。

蓝斯洛果断摇头。

“???”

万双龙头顶出现三个问号,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继续看他,又像发现了什么一样,抿嘴也藏不住贼兮兮的笑容。

“没有就是没有!”蓝斯洛用力一拍桌子大声喊道。

熙熙攘攘的教室立马安静了。

“蓝老大你说什么?”

“没事,我……在想事情。”

“哦……”

“对不起,你们继续。”

蓝斯洛调整好呼吸,从旁边拿过一本书挡在眼前伪装自己的状态。

对面的万双龙趴在桌子上笑得双肩发抖,全然没发现蓝斯洛甩了自己一排眼刀。


放学后教室里还剩下三个人——罪魁祸首万双龙,无法和万双龙分离的蓝斯洛,无法放心蓝斯洛和万双龙单独相处的太阳。

“去我家公司一趟。”

“去见家长?我们关系发展有点快哦。”

“你在做什么宝可梦,是有事需要我处理。以为我愿意带着你?”

“随便你咯,我就当见家长,会好好表现,放心。”

经过这段对话,蓝斯洛决定再也不和万双龙使用传音入密的方式交流。不能发出声音反驳笨蛋的挑衅,怎么想都很火大。

太阳皱眉左右看看他们,板着脸道:“万双龙,阿洛是男孩子,你最好别动什么歪心思。”

“哇哦,太阳小妹妹你好凶耶,哥哥超~怕的~”万双龙似乎是猜到了太阳的心思,故意反应夸张地拍了拍胸口。

太阳继续对万双龙比出一个会被打马赛克的手势,万双龙撇撇嘴,以一副老子不care的表情继续反击。

“好了,太阳,你先回家吧,我们大概一小时后回去。”

“好,阿洛你注意安全,还有,某·些·人请自重。”

太阳和万双龙相互瞪着彼此直到她离开教室。

蓝斯洛摇摇头,发表自己的看法:“万双龙,太阳是女孩子,你欺负她很有成就感?”

“你不喜欢我就不做,别总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万双龙手指按在蓝斯洛的嘴角往上提,“嗯,笑起来好看。”

“……和我走。”

蓝斯洛懒得再和万双龙计较,甩开他的手走在前方带路。

第一次见少爷带陌生人来公司的员工们难免好奇,对于那些打量的视线,万双龙很配合地招手作为回应,拦都拦不住。

蓝斯洛忍到了进办公室,打发走秘书后瞪着万双龙道:“你表演够了吗?要不要再给你搭个舞台?”

万双龙傻乎乎地当真,立马点头:“好啊。”

“好个头。”

这是蓝斯洛的手掌心第二次与万双龙的后脑勺亲密接触。


蓝天对于万双龙的出现略表惊讶,但并未多说什么,甚至默认他可以呆在办公室里。

之后他和蓝斯洛讨论了一些关于公司的事情,但在他们离开前,把万双龙叫住了。

“阿洛,我和这位年轻人有些话要说,你先离开。”

“好。”

蓝斯洛点头,又给万双龙传音入密:“我爸说什么你听着就好,别乱说话。”

“放心,这点面子我会留给你。”


万双龙敷衍走蓝斯洛,坐到蓝天对面等待他的发话。

“我只有阿洛一个儿子。”蓝天手撑在拐杖上看着他说道。

“我知道。”万双龙心里想,幸好就一个,如果还有个哥哥弟弟,他的性格搞不好更闷。

“我不是不开明的人,但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阿洛将来要继承我的一切,而有些东西会成为他的绊脚石。”

万双龙与他对上视线:“你的意思是,我就是那颗绊脚石?”

“年轻人的冲动我能理解,不过再怎么好,早晚有一天要分开,理想会输给现实。”

“这些有的没的就别说了,他是你们蓝家的少爷嘛,放心,这事我有分寸。”

“我没有强迫的意思,只是为了你们两个的未来考虑。”

“那我顺便再问一句,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万双龙掰了几下手指问道。

“人的眼睛里藏不住任何感情,何况我可是阿洛的父亲。”

“什么啊,听不懂。”万双龙摆摆手站起来,“不打扰了,再见。”

在不该聪明的地方聪明,这次真的亏大了。

万双龙看着焦急等待他回答关于对话内容的蓝斯洛,叹了一口气。

蓝斯洛用难得的紧张语气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你老爸说我有前途。”万双龙假装望天回答。

“哈?他是不是没戴眼镜。”

“蓝斯洛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

“好了,我们回太阳家。”

虽然蓝斯洛的脸上写满了我不信,但万双龙这次懒得解释。

到家后太阳站在蓝斯洛面前仔细地看了又看,恨不得在他身上看出一个洞。

蓝斯洛一头雾水地低头看她:“怎么了?”

太阳总算放下了手:“万双龙没对你做什么吧?”

蓝斯洛感觉更疑惑:“难道他要对我做什么吗?”

“我就是不放心。”

“小姑娘,神经病也是病,要早治。”

路过的万双龙听到他们的对话,忍不住怼了一句。

“说什么呢你这个白吃白喝的蠢货!”

太阳试图扑过去和万双龙理论,好在蓝斯洛眼疾手快拉住了她。

“喂,我说过我不打女人,你别逼我破戒。”万双龙举起拳头挥了挥。

“万双龙,不要和一个女孩子斤斤计较。”蓝斯洛眉头又蹙了起来,“何况太阳担心我是人之常情。”

“好好好,听你的,我不说可以了吧?”

蓝斯洛无法相信万双龙居然如此听话,又问道:“真的没异议?”

“有也没得说。”

万双龙耸耸肩,催了一句蓝斯洛回房间睡觉,乖乖放弃了争执。

“阿洛,你们出去的时候他脑袋一定在哪里磕了吧?”

“……有这个可能,可惜我无法知道办公室对话的剧本,好像有……”

蓝斯洛话未说完就从太阳身边消失了,他当然不会没事就瞬移,只有一种可能——

“万双龙再乱跑就拿项圈把你套住哪里都去不了!”

太阳相信自己这一吼所有人都能听到,她的形象无所谓,重点是针对万双龙。



睡觉前万双龙干了件反常的事。

原本各自躺在一边看书和玩游戏,万双龙突然抽走了蓝斯洛的书,接着一只胳膊撑到他枕边,形成标准的床咚pose。

蓝斯洛看了看他胳膊上的那截条形码道:“先生,你有事吗?”

“有。”

万双龙说着低下身体,与他越靠越近,直到两个人之间仅剩一个拳头的距离才停下。

蓝斯洛多少有些紧张,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鬼知道万双龙来这出又在想什么。

“有事你说,一定要这样?”

“为了表示我是认真的。”

“哦,行吧。”

“我要说的是。”万双龙伸出手露出小指铐,“我好像知道怎么拿下它了。”

“难道又是砍掉?”

“你有没有点创意,都是老梗了。”万双龙手指刮了一下蓝斯洛的鼻头,“我又不是傻子。”

这家伙到底在做什么???

蓝斯洛顶着满头问号道:“好,有想法你说。”

“不告诉你,睡了,晚安。”

万双龙收回手,翻身躺下就睡着了。

蓝斯洛愣了一下,手用力砸在了床头上:“神经病啊!”



万双龙今天上课把桌子搬到了蓝斯洛旁边,像分隔牛郎织女一样,严实挡住了太阳观察蓝斯洛的唯一途径。

“万双龙,你还不快搬回去,谁准你坐在阿洛身边?”

“哟,小姑娘你哥都没说什么,你急着分开我们想怎么样?当法海?”

“没错,这个法海我当定了。”

“来啊,你厉害就把我连人带桌子一起搬走。”

一直沉默的蓝斯洛猛地站了起来,争吵中的两个人停止互呛,一起把视线投过去:“你有事吗?”

“太阳,万双龙,可以去外面吵吗?我想睡觉。”蓝斯洛揉着太阳穴说,“你们这样很影响我。”

太阳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看了几遍,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问旁边的人:“万双龙,你昨天对阿洛做了什么?”

“是他自己的问题OK?今天早上还是我叫他起床的。”

“肯定是因为你。”

“少来,你是看见了还是怎么?”万双龙瞪了回去。

“太阳,我没事,准备上课。”

“这次给阿洛面子,先饶过你。”

“好啊下次来battle,绝对让你输很惨。”

“行了,都闭嘴吧。”

蓝斯洛坐下后又安静地发了一会儿呆,最后才趴下睡着。

老大睡觉时绝不干扰是约定俗成的规矩,这也让万双龙有了趁机近距离观察蓝斯洛的机会。


万双龙手撑着下巴歪头看蓝斯洛,一动不动地保持了一刻钟。

尽可能地在自己脑海里多留些关于蓝斯洛的画面,他只有这一个目的。

“说到底,这是一个没用的东西。”万双龙举起戴着小指铐的食指晃了几下自言自语道,“不属于自己的终究得不到。”

只是什么都来不及做,实在让人不甘心。

蓝斯洛中午都没有醒来,几乎睡了大半天。放学后万双龙几句话气走了想叫醒蓝斯洛的太阳,默默坐在旁边一直到日落。

“刀剑之力的副作用这么强吗?”

万双龙早已经把蓝斯洛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趁着没有人干脆搂住了他的肩膀,现在这个姿势正方便近距离看他的脸。

“你……撑得住吧。”万双龙另一只手凑到他的脸颊旁,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转移到蓝斯洛的头顶揉了几下,“撑不住也给我挺过去,你可是蓝斯洛。”

他的人生会如何都是自己的选择。


蓝斯洛被万双龙叫醒,睁眼只见周围一片漆黑,差点炸毛。

“我睡了很久?”

黑能掩饰失态,蓝斯洛适应了这片黑暗后,故作冷静问道。

“你觉得呢?”

蓝斯洛按了按脑门说:“你应该早点叫我。”

“叫了啊,你睡得那么死,根本没反应。”万双龙推开桌子站起来,“但是在你睡着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一件事,是个好消息。”

“什么?”

“你自由了。”

“蛤?”

万双龙拉起蓝斯洛的手,拆掉上面的绷带,三两下把原本死死扣住的小指铐拆了下来。

“我昨晚不是说了有办法,说到做到。”他用指头勾住晃了几下,“这下我们井水不犯河水,有缘再见咯。”

“等一下。”

“怎么?”

“你到底用了什么办法?”

“秘密,不能说。”

“莫名其妙……”

蓝斯洛虽然不太满意自己好像被溜了一圈这种感觉,不过能分开就是好事。

万双龙走到门口又停下了脚步,回头道:“蓝斯洛,替我转告那个死丫头,今晚开始她可以完全放心了,我全部放弃。”

“放弃什么?你们到底什么事瞒着我?”

“你问她。拜拜。”

“喂……”

重获自由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蓝斯洛觉得心里有点空——应该趁这几天说服万双龙加入终极一班,光顾着想分开的办法,错过了最好的机会。

还是算了,有机会总会再见面。


回家转达完万双龙的话,太阳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就差抱起蓝斯洛转圈圈以示普天同庆。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蓝斯洛一脸懵逼地看着太阳,不死心地追问。

“阿洛,这个真的不能说。”

“???”

—FIn.


并不是BE(认真脸),龙龙总会出现。

 
评论(33)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想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